Power Bloom
品牌介绍
品牌介绍

MONOQOOL

 

MONOQOOL 于 2008 年在丹麦哥本哈根成立。唯一目标就是设计出前所未有的创新眼镜。创始人 Allan G. Petersen 和 Niels Ortoft 经年累月往来于丹麦和日本,创始人与日本的渊源,其实从 MONOQOOL 的名字便能略知一二。 "MONO" 在日本语是 "东西" 的意思,所以 "MONOQOOL" 便是 "东西很COOL"。


以全球最新的 3D PRINTING 打印技术制造眼镜,采用最新的选择性雷射烧结技术,以每层0.1mm的粉末原料堆叠制成,是丹麦第一副用高科技技术制造的眼镜,加上全人手装配,细腻工艺尽显北欧简洁的设计风格,配合异常独特的质感及纹理,亦不失轻巧舒适。 3D打印技术是目前最新的眼镜制造技术,打印物料是用极高温压缩而成,既安全又可靠的,也不会人体不会致敏,长时间配戴亦非常舒适。


官方网站:https://monoqool.com/

 

品牌产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