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 Bloom
品牌介绍
品牌介绍

LUNOR

 

Lunor 成立于1991年,致力于平衡复古经典设计和现代风格。每一副 Lunor 的眼镜都具有永恒的设计,类似于古董眼镜,主要呈现圆形、椭圆形和正方形等形状。

产品的独特性


每一副 Lunor 眼镜的设计和材料都是独一无二的。受到过去经典眼镜设计的启发,Lunor 眼镜通过使用技术和严谨的质量检查,不断推进未来。制作一副 Lunor 眼镜的过程,将尖端技术与传统眼镜制造商的经验相结合,紧密融合,形成独一无二的眼镜。


揉合湛新技术与传统工艺


传统工艺和无妥协的品质,打造德国的 Lunor。在过去30年中,他们展示了在眼镜设计方面的优秀专业知识。他们有些创新甚至需要几年的时间来开发。自2019年起,他们一直在位于北部黑森林的 LUMAG 自家工作坊中制造经典的不锈钢眼镜。只有当眼镜的每一个细节在功能、设计和舒适度方面都表现出色时,他们才会感到满意。


Lunor 的原始鞍形鼻桥设计确保最大的舒适性,独特的钛金属鼻垫也是如此。 Lunor 的醋酸酯眼镜系列采用 Lunor 拉钉铰链,是市场上少数功能强大且耐用的双钉铰链之一。



官方网站:https://lunor.com/

 
品牌产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