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 Bloom
品牌介绍
品牌介绍

TAVAT

 

于义大利手工制作


每一个 TAVAT 镜框都是由一些最优秀的眼镜工匠在义大利东北部制作的,这个地区以眼镜制造闻名。这里拥有悠久的历史和传统,也被视为“眼镜的发源地”,自13世纪开始出现第一批可穿戴的眼镜。


每个镜框可能需要长达5个月的时间来制作,并经过100多个手工制作步骤,确保艺术和技术卓越,而且每个镜框在生产过程中也要经过多项质量控制检查。 TAVAT 仅在独立的小型家族工厂制造,保证每个镜框都是以最高水准的制造专业知识制成,并以最低容差标准进行测试。


Soupcan 系列是这个品牌最引人注目的系列之一,它融合了多种经典元素和现代设计风格,成为了一种真正独特的风格。每一副 Soupcan 镜框都是由工匠手工制作而成,拥有细腻的细节和质感。其中最为著名的是镜框表冠造型螺丝,给人带来了强烈的视觉效果,使 Soupcan 镜框成为任何场合下的焦点。此外,厚实三明治结构和独特的擦旧效果也为这个系列增添了别样的魅力。展现了工匠的精湛技术和对产品品质的极致追求。


官方网站:https://tavat-eyewear.com/

品牌产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