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 Bloom
品牌介紹
品牌介紹

MARKUS T


源自德國,手工製造的MARKUS T眼鏡,絕對是輕盈耐用的極致代表。

 

從生產到產品,MARKUS T都散發出道地、真實、獨特的氛圍。在位於Gütersloh附近的Isselhorst,一個改建的糖酒廠內,他們設計並製造出輕巧、耐用的眼鏡。簡約的設計,強調穿戴者的個性,而非改變他們的外貌。每副眼鏡都是獨一無二的,因為它們都是在東威斯特法倫手工製造的。

 

不妥協的品質,源自獨特的材料選擇。

 

MARKUS T使用的材料包括功能性和獨特的TMi合成材料和鈦金屬。TMi是一種專為MARKUS T研發和專利的合成材料,集合了看似矛盾的兩種性質。它堅韌、不易變形,同時極輕盈。陽光?它永遠不會影響其顏色。TMi與鈦金屬一樣,可回收再利用且不易引起過敏。MARKUS T使用的合金質量非常高,甚至應用於醫療技術中。這種合金能夠開發出極為薄和窄的鏡框,其彈性極佳,因此極其耐用且不易折斷。


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markus-t.com/en

品牌產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