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 Bloom
品牌介紹
品牌介紹

LUNOR

 

Lunor 成立於1991年,致力於平衡復古經典設計和現代風格。每一副 Lunor 的眼鏡都具有永恆的設計,類似於古董眼鏡,主要呈現圓形、橢圓形和正方形等形狀。

 

產品的獨特性

 

每一副 Lunor 眼鏡的設計和材料都是獨一無二的。受到過去經典眼鏡設計的啟發,Lunor 眼鏡通過使用技術和嚴謹的質量檢查,不斷推進未來。製作一副 Lunor 眼鏡的過程,將尖端技術與傳統眼鏡製造商的經驗相結合,緊密融合,形成獨一無二的眼鏡。

 

揉合湛新技術與傳統工藝

 

傳統工藝和無妥協的品質,打造德國的 Lunor。在過去30年中,他們展示了在眼鏡設計方面的優秀專業知識。他們有些創新甚至需要幾年的時間來開發。自2019年起,他們一直在位於北部黑森林的 LUMAG 自家工作坊中製造經典的不鏽鋼眼鏡。只有當眼鏡的每一個細節在功能、設計和舒適度方面都表現出色時,他們才會感到滿意。

 

Lunor 的原始鞍形鼻橋設計確保最大的舒適性,獨特的鈦金屬鼻墊也是如此。Lunor 的醋酸酯眼鏡系列採用 Lunor 拉釘鉸鏈,是市場上少數功能強大且耐用的雙釘鉸鏈之一。


官方網站:https://lunor.com/

品牌產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