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 Bloom
品牌介紹
品牌介紹

TAVAT

 

於義大利手工製作


每一個 TAVAT 鏡框都是由一些最優秀的眼鏡工匠在義大利東北部製作的,這個地區以眼鏡製造聞名。這裡擁有悠久的歷史和傳統,也被視為“眼鏡的發源地”,自13世紀開始出現第一批可穿戴的眼鏡。


每個鏡框可能需要長達5個月的時間來製作,並經過100多個手工製作步驟,確保藝術和技術卓越,而且每個鏡框在生產過程中也要經過多項質量控制檢查。TAVAT 僅在獨立的小型家族工廠製造,保證每個鏡框都是以最高水準的製造專業知識製成,並以最低容差標準進行測試。


Soupcan 系列是這個品牌最引人注目的系列之一,它融合了多種經典元素和現代設計風格,成為了一種真正獨特的風格。每一副 Soupcan 鏡框都是由工匠手工製作而成,擁有細膩的細節和質感。其中最為著名的是鏡框表冠造型螺絲,給人帶來了強烈的視覺效果,使 Soupcan 鏡框成為任何場合下的焦點。此外,厚實三明治結構和獨特的擦舊效果也為這個系列增添了別樣的魅力。展現了工匠的精湛技術和對產品品質的極致追求。



官方網站:https://tavat-eyewear.com/

品牌產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