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 Bloom
品牌介紹
品牌介紹

品牌檔案:
一直以來,你會感覺到大多數眼鏡在你耳上的重量,更何況 他們壓在你的顳骨上。為了解決這個問題,設計師設計了 SPLIT-FIT 鏡臂,從此壓力不會再集 中在某一點上。Activist Eyewear 眼鏡的不銹鋼 β- 鈦核心,包裹在橡膠或塑料鏡臂中,完美平衡感保證您的 Activist Eyewear 眼鏡擁有驚人的柔韌性、舒適感和安全感。

理念:
Activist Eyewear 以非傳統的方法設 計眼鏡,並提出了驚人的概念。我們融合經典品味與超綽功能,製造舒適和細節兼備的眼 鏡。Activist Eyewear 建立了一種積極的生活方式 - 由全球小跑、跳躍柵欄、徒步旅行到漫 步大街... Activist Eyewear 的表現方式都與傳通眼鏡與別不同。但是,一旦你經戴上它,你 會同意,有些傳統還是被打破好。

網址: www.activisteyewear.com

品牌產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