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 Bloom
品牌介紹
品牌介紹

PARASITE

 

PARASITE EYEWEAR自2002年起推出了“STEREO”四腳眼鏡設計,這個設計完全改變了時尚眼鏡的設計方向。在2017年至2019年期間,它連續三年在東京國際眼鏡展上獲得年度最佳眼鏡獎,其實力無庸置疑。PARASITE EYEWEAR從初稿到生產再到成品,一直把自己定位為創新設計的市場領導者。

 

PARASITE EYEWEAR的革命性技術使眼鏡呈現立體感,它的多種實驗系列不斷冲擊眼鏡的固有形象——誇張的形狀、不規則的表面、粗糙的3D打印材料等,為佩戴者注入了前所未有的強烈科幻感。PARASITE EYEWEAR以獨特的風格,打破了傳統眼鏡的框架,讓眼鏡成為一個更具表現力和個性化的配飾,讓每一位佩戴者都可以在他們的眼鏡上展現出自己的獨特風格。

 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parasite-design.com/en/

 
品牌產品